2020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健身气功竞技功法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8月21日至23日,2020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健身气功竞技功法技能培训班在江西省体育宾馆圆满结束。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50多名学员是来自各地市健身气功爱好者和各高校体育老师。江西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举办此次竞技功法技能培训班不仅是为了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能更好地推进、开展,同时也是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选拔优秀运动员苗子做准备。

8月21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江西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彭超同志发表讲话,希望学员们多多领悟、多多交流,以达到此次学习目的。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江西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建、办公室主任邓文瑶。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江西师范大学曾凡文副教授、南昌师范学院陈罡教授分别为学员们讲解演练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决、八段锦这四种功法的竞技动作。

竞技功法对学员们来说技能要求高、动作难度大。但学员们虚心好学,都表现出了对健身气功强烈的热爱。经过两天紧锣密鼓地训练,8月23日上午举行结业考核,学员们在考核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文  张博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