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重点工作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交流。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戴忠林,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自主学习、集中研讨、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在学习中解决难题,促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要在学习中提高本领,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任何时候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让人民满意的体育;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丰富内涵,切实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指导实践、解决问题;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敢于较真、勇于斗争,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矛盾,为体育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措施,坚决杜绝餐饮浪费现象和行为,要强化教育引导,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在局系统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文、图/邵宗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