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授全民健身技能 引导健康生活方式”2020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广场舞培训活动走进昌平区

  9月2日,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广场舞培训走进昌平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张英燕,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孙美丽,甄小妹,张爱平一行4人来到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口袋公园为东区4个社区的健身爱好者进行了广场舞理论与技能培训,来自各基层单位的60余人参与了培训。

  授课老师讲解了科学健身有关内容,教大家做好热身运动,免运动损伤,并结合理论课进行了广场舞实践课的培训,为大家传授了一套简单易学的广场舞。

  授课老师准备充分,授课一丝不苟,助教及时做好纠正动作等补位。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热情高涨,即时与老师互动,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到基层社区进行类似培训。本次培训受到了天通苑北街道及社区领导,参加学习人员的一致好评。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培训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