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安徽省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安排省体育局贯彻落实工作。省体育局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是安徽发展的总纲领,也是做好我省体育工作的总遵循。全局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省委“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部署要求,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成为干部职工的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要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一句一句体会,一条一条对照,一项一项深化,真正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融会贯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体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入脑入心抓学习培训,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局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体育工作发展思路目标进行再审视、再谋划,使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主动融入长三角,瞄准全国第一方阵,高起点谋划和实施“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细化分解任务,拉高工作标杆,完善政策措施,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体育需求,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发展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