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岛市全民健身“十百千万”健康大使选拔活动初选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讲好群众身边的健身故事, 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大力推进国际时尚城建设,青岛市体育局联合多家单位共同组织举办2020年青岛市全民健身“十百千万”健康大使选拔活动。

  健康大使选拔活动报名阶段取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9月4日,共吸引全市400余名运动健康人士报名,他们来自全市十个区市,年龄从20岁到79岁不等,职业涵盖医疗卫生、工业信息、公务员、文教体旅、交通运输、新闻传播、农业农村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不乏很多健身达人、运动大咖、健康公益人士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如有世锦赛及残运会冠军李茂大、柔道世锦赛冠军于颂等国家健将、也有政府部门领导、行业翘楚、健身大咖,更有大批热爱健身、并以运动健身为使命带动大众实现健康的草根市民。9月4日下午,青岛市体育局组织专家就报名人员进行第一轮初选,接下来将联系报名人员拍摄个人视频,通过抖音+短视频方式讲述个人健身故事、典型事迹等,运用典型引路的方式,在全市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享受健身的浓厚氛围。

     选拔采取专家打分和网络投票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将选出各行业代表性健康大使30名,选拔出的健康大使将肩负带领广大市民践行运动健康理念、推进健康青岛建设的使命,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请持续关注青岛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为你心目中的全民健身健康大使点赞投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