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建侬延庆阪泉自行车公园站暨“奔向小康”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乡村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即将开启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以及市体育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三级应急响应期间北京市举办体育赛事活动防控指引》的总体要求,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四十三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建侬延庆阪泉自行车公园站将于9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在延庆阪泉自行车公园开启。报名工作将在9月11日上午9:00开启,持续至9月13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届时,选手们可登录北京市体育总会移动客户端进行报名,查询具体竞赛规程等信息,公园半程马拉松线上赛(第一期)中签选手如有意向参与此次比赛,可通过组委会邮箱或联系电话报名参与。所有报名线下赛选手须出示曾参与半程马拉松成绩方可报名参赛。

扫二维码下载北京市体育总会移动客户端

  本届赛事将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马拉松协会、延庆区体育局、延庆区农业农村局承办,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八达岭旅游总公司、北京蓝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福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势动体育有限公司协办。赛事得到了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同时,本次赛事得到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爱云动科技有限公司在各个方面予以的支持。为进一步提升赛事品质,组委会将竭诚在医疗急救、安全防护、跑步指导和后勤服务等各方面为选手提供保障。

  为突出赛事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理念,本次比赛选择在了风景优美的延庆区世界葡萄博览园和延庆阪泉自行车公园举办。赛道单圈距离为10公里,选手沿途可经过水稻田景观区、蔡家河湿地景观区和烽火台文物古迹景观区,通过绿道相连通,既可看到历史悠久的烽火台遗址,也可尽览一望无际的稻田,还有由芦苇、千屈菜、香蒲、荷花水生花卉所组成的湿地景观,在跑步的同时尽享延庆美丽的秋景。

  为迎接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本次比赛将充分融入农业主题,赛事组委会将联合延庆区农村工作委员会在现场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欢迎各位选手在参赛之余前往参与。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