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9月8日,河南省体育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省体育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推动省体育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纪委常委刘建国、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国文主持会议。

省体育局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

  会上,副局长黄家明宣读了《2020年河南省体育局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省体彩中心、省水上中心、省田管中心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任务,全面提升以案促改工作政治站位,把以案促改工作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位置,持之以恒地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关键环节,强化警示教育,突出查摆问题,持续建章立制,持续增强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质量。要加强组织统筹,压实领导责任,抓实整改步骤,严格检查督导,切实形成以案促改工作整体合力。通过以案促改工作的新成效推进全省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体育局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

  局领导杨中军、马宇峰、雷志章,郑大体院党委书记张绍通、院长杨国安出席会议。省体育局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