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学习会议召开

9月7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袁乃平和二级巡视员李润民、程中平出席。

赵雁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杜荣传达习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袁乃平传达习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润民传达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长才、学以致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体育事业提速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