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各盟市健身爱好者共庆“世界健身气功日”

9月12日,为营造良好健身氛围,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丽华太极拳健身气功俱乐部在巴特罕公园举行“今天你八段锦了吗”主题活动,动感十足的健身广场舞《让生命远航》开启了活动序幕,旨在通过举办活动,引领更多群众加入习练八段锦的队伍中,走进体育健身行列,助力小康生活。40多名身着太极服的健身爱好者们依次展演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六字诀等健身气功功法,大家精神抖擞,动作整齐,一招一式,顺畅自如。

  

为喜迎第四届“世界健身气功日”,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健身气功爱好者在托克托县东胜文化广场开展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展演活动。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武术协会组织5个健身气功站点深入社区,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指导、展演健身气功·八段锦,带领更多的群众坚持规范习练“八段锦”,感受健身气功的魅力,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对进一步推广健身气功这一传统体育项目,推动全民健身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健身气功爱好者在乌兰木伦湖畔、宁馨社区和公园举办第四届“世界健身气功日”庆祝活动,大家集体展示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导引养生十二法等健身气功功法,用实际行动助推健身气功项目发展。

呼伦贝尔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海拉尔区健身气功太极拳协会组织开展了“今天我们八段锦了”活动,来自海拉尔区各健身气功站点的近百名代表身穿洁白的练功服,伴随着熟悉的健身气功·八段锦音乐,在同一时间与全世界的功友们习练健身气功·八段锦。

阳光明媚,在扎赉特旗体育场,来自旗内各健身气功辅导站点的15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伴着优美的音乐,与全球同步展示健身气功·八段锦。大家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经过近年来的大力推广,健身气功项目在扎赉特旗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

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二中近三千名师生习练健身气功八段锦。

包头市文学道小学的师生们一同为第四届“世界健身气功日”的到来助力展演。

满洲里健身气功协会组织社会各界爱好者100多人在套娃广场举办了健身气功·八段锦、五禽戏、大舞等功法的展演,满洲里市政法委、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口岸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号召更多市民认识、了解健身气功,让健身气功为更多人造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