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八次学习会议召开

9月14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八次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袁乃平和二级巡视员李润民、程中平出席。

赵雁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杜荣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袁乃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着眼长远,内涵丰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彰显了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价值追求,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显著优势、人民在抗疫斗争中的团结伟力和决定性作用。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运用党的最新理论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紧扣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本次学习除集中学习外,还安排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三篇光辉文献”、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同志关于体育工作的讲话论述及相关媒体报道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中国制度面对面》。

局机关党委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