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六次党代会在杭召开,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重要窗口”建设,奋力交出体育战线党建“高分报表”

  9月16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杭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瑞忠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体育局第五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毛昭平、王振璋、卢旺忠、朱启南、沈斌、孟关良、徐勇、徐仁军、鲍学军(按姓氏笔画为序)9名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史青春(女)、邵波(女)、林辉、赵伟军、姜建成、徐勇、曹祖泉(按姓氏笔画为序)7名直属机关纪委委员。鲍学军当选为省体育局第六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勇当选为省体育局第六届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郑瑶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而道远。
  郑瑶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体育事业发展、体育强国建设、体育强省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要紧紧围绕浙江省委袁家军书记提出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要求,紧盯七方面的大事要事难事急事和改革事,全力以赴推进十个“重要窗口”建设,奋力交出体育战线十张“高分报表”,实现浙江体育“六个走在前列”。
  郑瑶要求,一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二要积极融入中心大局,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四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五要层层传导压实责任,着力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六要深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奥运冠军孟关良代表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既要抓好党建工作,同时也要抓好手头业务工作。十张‘高分报表’是所有体育系统人的目标,必须要全力以赴地在各个领域上创先争优,做到更好。”
  全系统23个选举单位选出的125名代表参加会议。值得一提的是,在参会的代表中,可以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奥运冠军吕林、占旭刚、朱启南、孟关良,世界冠军徐东香、桑洋和全国冠军王隆瑞、王青波等皆在其中,“含金量”实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