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召开深化体育改革创新工作推进会

 

916日下午,青海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深化体育改革创新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部分体育协会代表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尕藏才让主持并讲话。会上,局人事处、省体工二大队、体育产业指导中心、省武术协会、青体赛事公司5家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改革创新亮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省体育局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体育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效,但也存在着不少困难和问题,影响和制约着改革创新质量、水平和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2020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个重要节点,从体育本身来看,深化体育改革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内涵,是新时代新形势下体育事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和内在要求,也是建设高原体育强省,推进全省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有效途径。全面建设体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事业,是青海体育人的价值追求和目标导向,让体育的改革发展成果真正惠及全体人民,改革才有意义,发展才有质量,在改革发展创新中持续不断地回应人民群众的体育诉求、谋求人民群众的体育利益,体育工作才有价值和地位。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根据《省体育局2020年改革事项清单》中的任务分工和时限要求认真推进落实各项改革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