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召开全局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23日,省体育局召开全局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祖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干部陈小亮传达了上级党组织有关“三化”建设工作精神,对照《省体育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操作手册》“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一张网络联整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共同观看了“三化”建设经验介绍视频。

会议要求全局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三化”建设是基层党建抓基础、抓质量提升、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把“三化”建设作为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书记工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聚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地。对照操作细则,明确“三化”建设目标、路径、方法,坚持问题导向,致力补齐短板,处理好硬件与软件、形式与效果、规范与创新的关系,树立“党建+”思想,以“三化”建设的成效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委(支部)要认真梳理对照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针对前期全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专项督导调研发现的问题,努力克服“思想上麻痹、工作上简单、作风上懒散”的顽疾,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抓好工作落实,推动省体育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文/陈小亮 图/王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