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贵州省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最新工作进展新闻通气会

  9月28日,贵州省体育局举行贵州省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最新工作进展新闻通气会,会议发布了2020年贵州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名单。同时,通报了贵州省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情况和首批体育旅游基地、体育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在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下发通知,公布62条“2020年贵州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同时,贵州省体育局公布了一批体育旅游基地创建名单。   

  据悉,在2019年和2020年评选出的106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中,省体育局将重点培育10条体育旅游黄金线路。2020年培育的三条体育旅游黄金线路全部入选国家体育总局与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2020年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名单,其中,遵义赤水河谷红色旅游骑行线路、六盘水冰雪体育旅游线路入选了国家体育总局与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黔东南州环雷公山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则入选了国家体育总局与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2020年国庆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广大游客朋友和网友可以通过“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体育旅游”微信公众号及有关网络媒体获取本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情况和基地创建点名单。   

  贵州被誉为“户外运动天堂,体育旅游胜地”。本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和体育旅游基地创建名单的发布,极大丰富了贵州体育旅游产品体系。在本次公布的精品线路和体育旅游基地创建项目中,各地将会借助十一黄金周,以更精彩的体育旅游活动、更独特的体育旅游产品呈现给广大游客朋友,满足广大游客日益增长的个性化旅游和体育健身需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