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风筝项目交流展示分站赛顺利举办

  9月29日至30日,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办,北京市风筝协会承办的2020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风筝项目交流展示分站赛在北京园博园开幕,400余名风筝爱好者参加。

  本次风筝项目分站赛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主题,分为传统组和现代组,采用技能教学及团队展示的比赛形式,通过实际比赛检验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展示风筝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风采,促进他们在组织群众参与风筝运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比赛组织过程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场地消毒通风、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不仅要求参赛者在运动前做好热身和准备工作,而且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动作和安全指导。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必不可少的一支重要力量,风筝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不仅在于指导群众如何在安全场合放飞风筝,更重要的是向大众普及、推广风筝运动,通过自身周边的人际关系网络,让更多人了解、喜欢上风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