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右玉赛段收兵


  10月13日,2020第二届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右玉赛段)在美丽的塞上绿洲右玉县
收兵。山西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朔州市委常委、右玉县委书记张震海等出席开赛仪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参赛选手从右玉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出发,途经玉林西街、官屯北路、官屯南路、右威线、扶贫路、景区路、S211,抵达终点杀虎口风景区90.5公里的城区绕圈赛展现右玉建设的新变化、新面貌。独特的自然生态赛道,将城市、景区景点、草原、黄土高原及丘陵地带串联起来,涵盖了塞上绿洲的经典景观,尽展右玉生态之美。 

120人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速,来自九牛牧业自行车队的牛益逵一马当先,率先冲过终点,2小时0分05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并夺得累计个人冲刺总成绩第一名。河北队王鑫、吉林队刘浩分获二、三名。本赛段个人总成绩第一名最佳青年车手依旧是北京队徐长泉辽宁队姜治慧赢得爬坡总积分第一名,第三次身着原点衫。

右玉赛段2020第二届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由山西省体育局、朔州市人民政府、华舵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共右玉县委、右玉县人民政府、朔州市体育局、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山西省自行车协会承办,右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右玉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办。

本次赛事是右玉县不断挖掘体育旅游产业潜力,打造体育品牌,赋予右玉精神新的内涵的重要平台,对全方位展示右玉的生态风光、特色旅游和人文精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以及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提升右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近年来,右玉县按照“体旅结合,以体促旅”思路,以打造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品牌赛事为目标,承办二青会马术项目比赛、全国短道汽车拉力赛、摩托车越野锦标赛、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生态国际马拉松等多项赛事。

(发展中心 王宏德 图片由赛事组委会提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