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七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开启

10月11日,2020年第七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暨长三角跆拳道大满贯道馆赛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许琦、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无锡市副市长周常青等来自三省一市的领导共同浇灌流沙台,启动活动。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市联合打造的文体结合品牌活动。本届活动共设跆拳道和皮划艇两个大项:跆拳道项目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皮划艇体验则在无锡滨湖区万象城蠡湖水域进行,共吸引了来自三省一市的247名参赛选手参赛,参与人数达到近500人。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承办。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自2013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旨在加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体育产业协作及联动发展,推动长三角地区区域体育资源共享,有效提升区域合作质量和体育消费市场需求,深化区域体育产业项目交流合作,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体育产业新高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