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体育产业和体育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在桂林开班

2020年广西体育产业和体育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

王裕雄教授讲授《户外运动产业和体育旅游发展的经济逻辑》

张自如教授讲授《经济发展新阶段的体育产业投融资》

培训会现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开展“三企入桂”招商引资工作和发展大健康产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广西各级体育部门开展体育招商引资工作,发展体育产业能力,1013-15日,自治区体育局在桂林召开2020年广西体育产业和体育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永辉出席培训班,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体育产业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部分体育产业发展重点县负责人及广西部分体育企业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裕雄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中心执行主任张自如教授、桂林市秀峰区领导、桂林市阳朔县领导从理论到实践,从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到体育产业投融资,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还邀请了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为学员进行体育产业招商引资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