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冰雪乐”——滑轮推广活动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9月29日-10月8日,滑轮推广活动作为今年“国庆冰雪乐”大众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国滑轮推广委员会的组织推动下,10个省区市的14家试点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各异的滑轮推广活动,近2000名爱好者参与其中,有力推广和宣传了滑轮运动。

北京

10月5日,北京·平谷“迈思腾机器人杯”滑轮平衡车公开赛在平谷区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活动吸引了周边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为广大居民在国庆期间提供了有益的健身锻炼方式,推广了滑轮运动。

山西

为了迎接国庆和中秋节的到来,9月30日,“心往北京 滑向2022”全国越野滑雪(滑轮)推广系列活动吕梁站在离石区朝阳小学举办,百名学生通过滑轮滑行推广展示活动,开展冰雪运动,传承冬奥精神,激发广大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兴趣爱好,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意识,从而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

吉林

为积极推广普及滑轮项目的开展,吉林市在国庆节期间组织2020年越野滑雪及滑轮秋令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8所学校的近60名学生参与滑轮的训练和滑雪体验。通过这次秋令营的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孩子和孩子家长对滑轮项目的认识,激发了孩子们继续参与滑轮运动的兴趣。

黑龙江

在黑龙江哈尔滨,来自哈尔滨体育学院越野滑雪队、黑龙江省雪精灵滑雪俱乐部、大庆百湖体育俱乐部、德申国际滑雪俱乐部、哈尔滨市以及省内各地的越野滑雪爱好者们共计300余人参与到10月7日在哈尔滨枫叶小镇举办的滑轮推广活动之中,为北国的国庆节增加了别样的风采。

江苏

10月1日“全民健身 亲子假日”2020苏州市亲子轮滑定向赛(滑轮展示与体验)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举行,由江苏省轮滑协会、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主办。68组家庭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温馨的亲子时间,参赛家庭中,孩子年龄最小的仅5岁。更多人体验了滑轮运动,感受到滑轮运动的魅力。

浙江

在浙江宁波,滑轮推广委员会委员单位宁波羚羊体育安排了丰富的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训练活动,先后有接近300名的同学进行自由式越野滑雪、滑轮和冬季两项项目的训练,其中最小的只有小学二年级,最大的高中一年级。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所有参训同学基本上都掌握了自由式越野滑雪的基本技术,可以流畅地在雪面上进行越野滑雪训练。

宁夏

在宁夏,由宁夏滑雪运动协会组织的中小学体育教师滑轮运动培训在宁夏13个市县区广泛开展,共有近400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参与其中,极大地提高了体育教师的冰雪运动技能,为滑轮运动的推广提供了师资资源。

新疆

在新疆,近百人参与到由滑轮推广委员会委员单位新疆雪精灵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组织的金秋双节越野滑轮免费体验活动之中,为疫情之后的新疆带去了冰雪运动的活力,为新疆百姓强身健体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

冰雪逢盛世,欢乐正当时。全国各地的滑轮推广普及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宣传推广普及滑轮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