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学习会议召开

10月1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学习会议。局领导杜荣、袁乃平、李润民、程中平,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陈进出席。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三个读本”“两篇署名文章”的通知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第四十四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在广东考察调研,释放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时代强音,激励着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道路,奋发有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锲而不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局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实施好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努力谱写好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春天的故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