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分站赛(健身气功项目)比赛结束

  为推动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严格执行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对举办北京市体育大会的工作部署,并做好三级应急响应期间疫情防控和体育赛事活动组织服务工作。2020年10月14日在住总京体健身中心举办了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分站赛健身气功项目比赛。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主承办的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的形式为集体赛,分为上、下午两个赛事单元,包括上午的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和下午的马王堆导引术、大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六套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改编推广的缩短版普及功法。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北京市各区的18支队伍,几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分享了14个一等奖、16个二等奖。

  比赛严格按照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对赛场进行消杀工作,并配有消毒用品,运动员在进入赛场前都严格进行健康宝扫描和体温测试环节,以保障赛会活动的顺利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