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马拉松赛启动报名

  记者11月2日从2020广州马拉松赛报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赛事将于12月13日鸣枪起跑,11月2日下午3点正式启动报名,参赛名额为2万人。

  据了解,广大跑友可登录广州马拉松赛官网或马拉马拉APP进行报名。今年的广州马拉松赛设马拉松(42.195公里)项目,起点设在天河体育中心,终点设在花城广场。报名时间将从11月2日下午3点持续至11月8日下午5点。如果报名申请人数超过项目设定名额,将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者,中签结果将于11月中上旬公布。组委会还将开放300席公益、慈善名额,所筹款项将用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及慈善捐助。

  另外,今年组委会将继续为忠实跑者和精英跑者设置直通通道:忠实跑者和精英跑者如果报名参加今年的广州马拉松赛,可以免抽签,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据介绍,广马组委会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赛事筹办工作的首要位置。从赛事报名开始,直至赛事举办结束的各个阶段,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赛事各项筹备工作。

  参加今年的广州马拉松赛需要满足:来自中国内地低风险地区选手、选手报名时须如实填写身体健康状况、提交核酸检测证明、选手须遵守组委会各项规定,服从配合组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等相关要求。(转自11月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