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主持召开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两个大局”交织激荡的时代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的召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号角;描绘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擘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科学回答了事关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我们制定“十四五”规划,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省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大家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体育工作的新要求。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板报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基础上,周密制定专门学习计划,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辅导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研讨;要深入贯彻落实,把五中全会精神体现在编制全省体育“十四五”规划之中。

会议最后强调,从现在到年底,只剩2个月时间,各项任务十分繁重。要重点抓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梳理“十三五”任务完成情况,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讲政策讲纪律,按期完成事业单位改革;要加大训练力度,做好各大赛事备战;要严抓综治工作不放松,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综治安全;要加快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抢抓工期,为顺利完成明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陈小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