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往北京 滑向2022”全国滑轮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照金举行

20201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指导,中国滑雪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铜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心往北京 滑向2022”全国滑轮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照金1933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除了来自铜川市的冰雪运动爱好者之外,还有来自全国19个滑轮试点城市代表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滑轮、轮滑运动参与者,所有人共同启动了“心往北京 滑向2022”全国滑轮推广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由参会嘉宾向铜川市捐赠滑轮器材,并现场群众一起参观了滑轮运动的“五步教学法”,体验了滑雪机、陆上冰壶等冰雪运动项目,充分展示了冰雪运动在西部地区的发展成果。

2022北京冬奥会不仅承载着冰雪梦,更交汇着中国梦。“心往北京 滑向2022”全国滑轮推广系列活动是冰雪运动“四季拓展”的生动实践,通过滑轮降低冰雪运动参与门槛,吸引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伟大目标的实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