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目标 紧抓机遇 山西省局备战领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113日,山西省体育局备战领导组工作会议召开。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措施导向、结果导向,备战奥运会、全运会目标不变,加快各训练中心运动项目优化整合,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和反兴奋剂工作,抓好冬训,全力备战2021年陕西全运会。局领导杜荣、袁乃平、李润民分别进行点评,局二级巡视员程中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山西省委省政府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要求,局训练单位进行优化整合,除体育职业学院、冰雪中心外,整合成五个运动中心,运动项目也进行了优化整合,要抓住机遇,利用好改革带来的红利,加快项目融合发展,尽快投入到正常的备战状态。会议强调,目前世界范围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各中心常态化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运动队外出比赛和训练,以及我省承办的相关全国比赛这些风险点,要高度重视,做好防控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落实总书记指示的高度,站在“两个维护”高度,扎扎实实抓好反兴奋剂工作,拿干净金牌,拿道德金牌。

会上,各训练单位就重点项目、重点运动员备战情况及参赛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会议强调,对于各中心提出的问题,局领导要牵头解决,有关职能处室要积极配合,尽快提出解决意见,抓紧推动落实。局机关和训练单位以及各相关服务保障单位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让队伍安心训练。全局上下要形成“眼睛向下看,围着运动队转”的良好风气,急运动队所急,想运动队所想,真正把工作重心转移到训练上来,转移到备战上来。各单位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抓好落实。

    局机关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竞体处、科教处负责人和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各直属训练单位、体育科研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