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京雄篮球和羽毛球交流赛即将开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京冀《关于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普及和推广体育健身项目,增进北京和雄安两地的体育交往,2020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京雄篮球、羽毛球交流赛将分别于11月14日和21日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开赛。

  本次羽毛球交流赛将设置单项挑战赛和团体交流赛,在交流技艺的同时,通过接力赛的方式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篮球交流赛将设置三人制和五人制组比赛,共计两地的24支队伍参与比赛。本次系列活动将充分发挥市篮协和羽协在赛事组织方面专业和优势,为本年度京雄两地赛事交流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河北省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雄安新区体育总会承办的系列赛事。活动以文化融合、传承创新为根本,以助力雄安快速发展为目标,充分汇聚京冀体育文化,着力诠释雄安美好未来,积极倡导高品位生活方式,满足新区广大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新希望、新期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