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举办

  11月7日,第六届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在北京燕山体育馆举办,由京津冀三地选拔而来的16支代表队、约2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和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和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北京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卢宏泽宣布比赛开始,燕山办事处副主任曾辉致辞,燕山办事处工委副书记晏利平、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曹金亮、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活动科杜二娟、燕山体育运动中心主任李国利、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孔宪菲、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周志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是丰富和满足三级应急响应期间京津冀地区居民体育健身需求的重要举措,为京津冀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友谊的平台。

  本届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在场所有参赛运动员都是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有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在校学生等。在所有双打项目中,上场运动员中至少有一名年龄在40岁以上,这样的赛制使得参赛运动员的年龄跨度较大,最大的年近花甲、最小的只有14岁,可以说是“老少皆宜”。本次比赛是适合各年龄、各行业人群广泛参与的一场“以球会友”的盛会、一场群众体育的联欢。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冠军被北京羽梦俱乐部队夺得,北京丰台羽协队和燕山大博文一队荣获亚军和季军,河北衡水羽协泰华锦业队、河北邯郸羽协队、北大欧欧眼保仪队、河北承德羽协队、燕山大博文三队分获4-8名。北京燕中大博文图书超市为取得前八名的队伍赞助了丰厚的奖金,总额高达八万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