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自驾旅游产业联合会暨贵州经典自驾旅游线路推展活动在黔举办

2020年11月17日, “山地英雄会、车窗风景线”首届中国自驾旅游产业联合会暨贵州经典自驾旅游线路推展活动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举行。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牟勇同志以“拥抱新时代,扬帆新蓝海,开启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新征程”为主题,从“赛事活动贯穿全年,体旅融合聚人气”“户外设施遍布全省,体旅融合有支撑”“体育产业扬帆起航,体旅融合前景广”三个方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协会嘉宾介绍了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情况,并诚邀八方宾朋畅游多彩贵州,期待有识之士来贵州投资体育旅游这片沃土,共同参与并见证贵州体育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牟勇同志接受了贵州广播电视台专访,同省文化旅游厅袁伟副厅长到翱翔贵州展区和游你营地展区了解体育旅游产品开发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鼓励他们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多研发契合游客需求的体育旅游产品,在推动贵州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上作出企业更大的贡献,也收获更多的回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