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11月16日,山西省体育局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瑞出席并作讲话。副局长杜荣主持会议、袁乃平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局领导李润民、程中平出席。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示教育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复杂性,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谆谆教诲,牢记系统性塌方式腐败的沉痛教训,充分汲取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教训,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警示教育开展。省体育局要结合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加强对新组建的事业单位、新任命的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要树牢“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责任意识,必须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学字为先教育引导,严字当头正风肃纪,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指出,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廉政风险管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结合体育事业发展的特点,加强体育行业廉政风险防控。充分发挥纪委的专职监督作用,持续加大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力度,用好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纠,对违纪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态度不变、正风肃纪力度不减,推动我局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室负责同志,局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