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河南省体育局举办专题报告会

  11月17日,省体育局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副局长黄家明,二级巡视员雷志章出席报告会;局属党组织书记、省属体育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河南省“百姓”宣讲团成员、省委干部培训专家、南阳农学院校长孔国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讲座。他从多个角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系统阐述,并重点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指导思想、重大任务、重大举措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给党员干部带来深刻的理论和实践的指导,激发出大家强烈的干劲和热情。与会同志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广泛宣传发动,创新方式,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运动队,在全局系统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编制我省体育“十四五”规划,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建设,助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