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五次学习会议召开

1123日,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五次学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袁乃平,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出席。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符书田列席。

会上,赵雁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杜荣领学了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的讲话精神,袁乃平领学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思维,抓好贯彻落实,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进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