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11月23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集中检阅了“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成果,是对江苏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现场辅导,也为江苏“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专题学习,把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厚爱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和运动员教练员。各级领导干部要入脑入心带头学,组织面上广泛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蕴藏的丰富思想精髓,把体育工作放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全局中考量,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把握发展现状,查找问题矛盾,深化改革创新,明确努力方向。特别是要结合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抓住短板弱项,深入研究关键问题,拿出改革创新的硬招实招,突出重点难点,提出更高要求,承担更大使命,打造特色品牌,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系统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和工作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适应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标对表新思想,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谋划工作,借鉴兄弟省份以及国际的先进经验,推动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在体育强国建设大局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