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局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不断强化对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教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和局党组安排,1210日下午,市体育局由局领导带队、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80余人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分两组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大家认真聆听着解说员的讲解,仔细参观了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等展厅。在尾厅,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过程中,党的历届领导人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句句重要论述,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项要求,赶考路上的一段段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伟大实践,我党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一件件感人事迹,让大家在理想信念上更加坚定不移,在党性修养上再次受到锤炼升华,在灵魂上再次受到洗礼净化;面对党中央和市委高压反腐、严厉惩腐取得的巨大成果,尤其看到反腐的一串串数字、一段段视频、一封封忏悔书、一件件赃物,大家心情非常沉痛,在心灵上一次次受到警示、警醒和震慑,警钟长鸣、不绝于耳。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体育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永葆政治本色;一定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中时刻谨记严守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坚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自觉抵御各种诱惑、保持清正廉洁,要清清白白为官、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积极营造局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女排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体育强市贡献新时代体育人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