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体医融合复合型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将在平果市举行

日前,自治区体育局联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关于举办2020年广西体医融合复合型人才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桂体群〔202054号),定于2020127-11日在百色市平果市开展体医融合运动处方培训班。

据悉,全区各级体育部门、医疗机构以及相关院校的工作人员、医务人员等参加本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区内外有关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培训的内容包括:运动促进健康的生理基础及应用;慢性疾病运动处方理论与应用;体能康复理论与应用;高血压、糖尿病等运动处方制定与实施;青少年脊柱侧弯运动康复;椎间盘突出、脊柱侧弯、老年人骨关节疾病运动康复等六大方面。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体医融合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体医融合工作,进一步发挥科学健身在健康促进、慢性病预防和康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逐步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如何健身”的难题,促进广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水平的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