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3日上午,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省体育局宣讲团团长、党委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涛作宣讲报告。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肖俊出席报告会。

  吴涛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吴涛要求,全局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方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带着研究的精神去学。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顶层设计的指导性和引领性;二是要深刻领会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三是要深刻领会以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四是要深刻领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要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干部职工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上,把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贵州省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