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召开2020-2021年度冬训动员大会

 

1126日,宁夏体育局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冬训动员大会,宁夏备战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领导小组及备战办成员,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宁夏体育科技中心工作人员,宁夏体育局与社会共建项目负责人、运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运动员着装整齐,意气风发,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主任高晓民同志对备战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冬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宁夏体育科技中心主任韩卓文同志从科技助力训练、反兴奋剂工作“关口前移”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备战参赛工作。

宁夏体育局副局长张梅同志借着“瑞雪兆丰年”的好兆头,希望大家的刻苦训练、严格管理、科技助力,也能像瑞雪下的种子,蓄势待发,厚积薄发,在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赛场上开花结果。并就做好冬训和下一阶段备战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准确定位冬训备战的重要作用。二要坚持“三从一大”,强化备战训练,不断提升科学化训练水平,进一步转变体能训练的理念和方法,高度重视科技助力全运备战的重要作用。三要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对反兴奋剂的高压态势。

最后,宁夏体育局局长撒承贤同志通过讲述江苏苏宁击败广州恒大,获得202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这个小故事,告诉在场的每一位备战人员一个大道理:时刻寻找机遇,时刻准备夺冠梦想,紧紧盯住每一次比赛,争取每一次比赛的胜利,紧紧盯住目标,收获最佳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