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巡回教学走基层系列活动在萍乡莲花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5日,2020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巡回教学走基层系列活动(萍乡莲花站)开班仪式在莲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江西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建,萍乡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莉,莲花县教育体育局局长、莲花县体育总会主席贺洪出席了开班仪式。萍乡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萍乡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李玲主持开班。活动吸引了来自萍乡各县区的健身气功爱好者120人左右。

本次教学邀请到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喻治达前来教学,主要教学内容是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和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喻治达教授教学结合医学科学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功法中的要点和原理,带领学员们反复体会。

经过一天半的紧张教学,2020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巡回教学走基层系列活动第十站萍乡莲花站圆满结束,至此2020年度江西省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巡回教学走基层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开展健康扶贫巡回教学走基层系列活动,不仅规范了学员们的功法要点,提升了健身气功队伍的整体水平,也为进一步深入基层、巩固脱贫成果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图  张博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