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六次学习会议

12月7日,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六次学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袁乃平,二级巡视员李润民、程中平出席。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贺玉才列席。

会上,赵雁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杜荣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袁乃平领学了孙春兰在全国疫情防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楼阳生在省委第四十五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润民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仍然突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任务依然艰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现有帮扶政策、资金支持、帮扶力量总体稳定。要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持续发展壮大扶贫产业,继续加强脱贫地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资产管理制度,持续发挥效益。要兜住民生底线,规范管理公益岗位。

会议指出,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用智慧和汗水营造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要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要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