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走低 热情不减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持续开展

  虽然气温持续走低,但市民的健身热情不减,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平谷举办讲座3场,为500余名市民宣讲科学健身知识,传授科学健身技能。

  11月15日、17日,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先后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远洋天著社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区体育中心举办,课上邀请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著名健身专家赵之心老师为市民进行授课。老师为市民讲解了青少年儿童日常锻炼、骨骼健康、运动防护及营养摄入、科学走跑锻炼等知识。

  12月3日,赵之心老师再次受邀将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带到了平谷区体育中心。老师针对常见的慢性病预防,建议市民适当增加力量练习以增肌减脂,增强体质,还为市民制定了相应的日常锻炼干预方式。

  每次大讲堂课程结束后,老师都会与意犹未尽的市民积极互动,释疑解惑健身中的困惑,针对性地提出个性化的科学健身建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均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大讲堂活动、学习科学健身知识。

  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情况下,精准服务全人群,旨在提高市民科学健身水平,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平谷区体育局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