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浙江省体育局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体育大讲堂”(第四期),邀请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建明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建明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远景目标的战略选择等三个方面,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
  鲍学军就局系统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精心制定计划,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两个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两会精神学深悟透。三是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高质量做好浙江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以及《现代化体育强省行动纲要》的制定工作,统筹谋划好2021年的总体工作,为“十四五”浙江体育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系统副处以上干部,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委员和专兼职党务干部约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