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圆满落幕

      12月14日,由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吉林冰上运动协会承办,吉林省体育局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协办的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在省速滑馆冰壶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历时5天,来自省内各地市的12家单位,共3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有男子冰壶3支、女子冰壶3支、混合四人6支、混合双人8支共组成20支联队,分别进行四个项目的金牌角逐。

为更好的发展我省冰壶项目的裁判队伍,本次赛事由省冰上中心派出裁判长和副裁判长等主要裁判,其他裁判由省冰上运动协会在赛前举办的冰壶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中安排实习,省冰上中心充分发挥监管职能,借助本次赛事检验培训成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各岗位裁判员得到了较好的实践操作,为搭建我省冰壶裁判队伍梯队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相关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