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汉阳举行全民健身“五项五进”线下展演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全民健身“五项五进”线下展演在汉阳区全民健身中心田径场举行,共有32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汉阳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相关体育单项协会承办。根据湖北省体育局“健康湖北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战疫情“五项五进”活动的安排部署,汉阳区在前期已经开展太极拳、八段锦、健身操(含啦啦操)、广场舞、广播体操等项目线下培训的基础上,共有40多支队伍、500多名选手进行了该区全民健身“五项五进”线上赛活动,最终决出32支代表队参与到此次展演中。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武汉市第三寄宿中学代表队荣获广播操项目第一名,武汉市弘桥中学1队荣获健美操项目第一名,星光璀璨艺术团荣获广场舞项目第一名,汉阳区武术协会集训队荣获太极拳项目第一名,武之梦太极队获得八段锦项目第一名。

  全民健身“五项五进”活动于5月启动,采取网络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转自12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