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召开《甘肃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座谈会

           12月15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甘肃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座谈会。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2020年甘肃省体育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组专家参加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甘肃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各专项规划编制调研和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各项目组负责人对承担的政策规划的思路、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作了简要介绍。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出席会议,王向晨作了讲话,座谈会由局二级巡视员靳晓军主持。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把规划编制成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规划;要抢抓发展机遇,把规划编制成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规划;要把握省情特点,把规划编制成符合甘肃体育实际、彰显甘肃地域特色的规划。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根据这次座谈会的要求,联合各项目组专家对各规划思路、框架、目标任务、保障措施进一步调整充实,力争在2021年1月15日前完成各项政策规划初稿,2月份完成征求意见、专家论证和合法性审查,待国家和省上规划出台,再修改完善、审定发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