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省大众滑雪邀请赛暨“松鸣岩·云发杯”大众高山滑雪大奖赛激情开幕

           12月19日上午,第六届全省大众滑雪邀请赛暨“松鸣岩·云发杯”大众高山滑雪大奖赛在和政县法台山景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盛大开幕。临夏州政府副州长马军出席并宣布开幕,和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占祥致欢迎词,开幕式由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建军主持,本次比赛由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临夏州体育局、和政县政府主办,和政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协办。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宁夏、新疆、天水等省内外的34个代表队共135名运动员前来参赛,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参赛选手将角逐男子单板回转、女子单板回转、男子双板回转、女子双板回转等4个项目的冠军。


           今冬明春,临夏州将举办“首届中国中西部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分站”“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全国单板平行大回转系列赛松鸣岩站”“西部省区大众滑雪系列赛(第二站)”等11项冰雪赛事活动,届时游客和冰雪运动爱好者们将大饱眼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