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展示收官在即

20201221日,以“运动助健康,体育促发展”为主题的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大化站)将在大化县举办,是本次活动开展的终点站,标志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即将圆满收官。

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展示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体育局等多个部门联合推进开展的一项用体育项目促进文明实践发展的服务活动,从而实现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群众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双丰收。2020825日,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展示第一站在百色市平果市启幕,高志丹副局长亲率调研组莅临我区指导了平果站的活动。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五个一”10个站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即一场广播操推广活动、一场跳绳运动水平等级测试活动、一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一场全民健身知识大讲堂活动、一场宣传文明实践展示活动,先后成功举办了百色市平果市、北海市合浦县、来宾市武宣县、钦州市浦北县、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崇左市凭祥市、南宁市横县、梧州市蒙山县和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9站的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