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冰球比赛开杆

        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冰球比赛17下午在长春富奥体育中心冰球馆开杆。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曲永凯、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杰、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会长徐迅等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推荐,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吉林省冰上运动协会和吉林富奥体育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本次比赛的参赛组别包括:甲、乙、丙、丁组;其中,甲、乙、丙组分设男、女项目,丁组为男女混合项目(首次设立,新颖别致)。赛制为:甲、乙、丙组单循环积分排名;丁组分组单循环,排名后进行最后的决赛。共计将进行4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是吉林省冰球专业队伍解散后,时隔20多年来首次举办冰球项目省比赛,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希望借本次比赛的良好契机,不断发展和壮大吉林省青少年冰球事业,逐步建立完善的冰球竞赛体系,培养更多优秀的冰球后备人才,再续吉林省冰球的历史辉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