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领导分赴各直属单位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及相当长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工作。根据浙江省体育局党组统一部署,连日来,浙江省体育局领导分赴浙江体育职业学院等11个直属单位,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并结合分管领域和实际工作,以学习研讨会、交流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为广大干部群众进行集中宣讲。
  浙江省体育局领导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和我省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动员体育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好浙江省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浙江省体育局正在着手认真研究编制《体育强省行动纲要》和《体育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启高水平推进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会议精神。
  浙江省体育局领导在宣讲中指出,“十四五”期间,省体育局系统将聚焦“高质量建设体育强省”这个总目标,推动体育工作全面融入“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大局,实现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改革、体育治理、体育人才等六个“走在前列”,形成浙江体育高质量、竞争力良好的发展态势,拿出体育领域十张“高分报表”,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宣讲过程中,与会人员与宣讲者进行友好、热烈互动交流,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各单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