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四季度学习会

  12月18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四季度学习会,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牟勇,一级巡视员王建忠,机关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十二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反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问题及省委书记点人点事整改工作的通知》、《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机关单位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吴涛、王建忠、朱俊华、靖琦伟、金开国、王济昆六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巡视整改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优化中心组学习制度的执行方式、内容形式;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深度广度;要不断提升学习型团队建设的整体水平实际效果;扎实抓好年度计划完成,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立足实际谋划明年工作计划,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为“十四五”谋篇布局。要严格落实机关单位会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人员健康筛查、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会场消毒等措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