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12月29日下午,省体育局在机关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牟勇、肖俊出席,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老体办、体旅中心、场馆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省体校、体工大队六家单位意识形态的工作汇报,其余各单位提供书面材料。机关党办对全局各级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委(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工作要点责任分工方案》情况的进行通报。局党委委员针对汇报情况,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上对体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为进一步抓好局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吴涛同志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紧抓实抓细。

    吴涛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从思想上引导人、影响人的工作,必须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就是为了鼓舞干劲,弘扬正能量,调动积极性,着力解决党内和社会精神方面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精神力量在推进伟大事业过程中的作用,因此,它贯穿于一切工作当中,浸润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一个党员干部都有责任抓好这项工作,尤其是党的组织和党员干部,更要知责明责担责尽责。

    意识形态工作是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责任,我们要凝聚共识,压实责任,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合力打好组合拳,切实把全局系统的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开创贵州省体育局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