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1月4日,山西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苟仲文局长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袁乃平,二级巡视员李润民、程中平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坚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信心决心,准确把握2021年经济形势和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抓好“六稳”“六保”和“六新”发展,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全面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提高制度型开放水平,努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必须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对标意识,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快马加鞭,狠抓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卓越一流,敏锐洞察,果敢果断,抓紧每一天,奋发求作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会议指出,要抓好贯彻,善始善终,善作善为。必须坚持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将年前的工作收好官,同时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要围绕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内容,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完成好山西体育十四五规划,为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